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家長的小朋友今年正在入讀青衣啟思幼稚園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Touri
時間:
09-9-10 00:12
標題:
請問有家長的小朋友今年正在入讀青衣啟思幼稚園嗎 ?
不知道好不好 ?
老師有愛心嗎 ?
教學模式是怎樣 ?
學生開心嗎 ?
小一派位如何 ?
那直屬的啟基小學好嗎 ?
謝謝分享 !
Touri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