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家長的小朋友今年正在入讀青衣啟思幼稚園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Touri    時間: 09-9-10 00:12     標題: 請問有家長的小朋友今年正在入讀青衣啟思幼稚園嗎 ?

不知道好不好 ?
老師有愛心嗎 ?
教學模式是怎樣 ?
學生開心嗎 ?
小一派位如何 ?

那直屬的啟基小學好嗎 ?

謝謝分享 !

Touri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