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南區學芭蕾舞?? [打印本頁]

作者: sabcheung    時間: 09-9-9 22:30     標題: 南區學芭蕾舞??

請:
介紹港島南區香港仔學芭蕾舞!亞囡3.5y平日最好!謝謝
作者: Kendis1    時間: 09-9-10 09:05

SDM....小兒也是學生(但不是學芭蕾舞, 他的表姐就是學芭蕾舞), 1)學費的確是偏貴....2)但有好多表演機會...3)好出名的, 可以放心..4)如果是囡囡, 成效會更加大添...

原帖由 sabcheung 於 09-9-9 22:30 發表
請:
介紹港島南區香港仔學芭蕾舞!亞囡3.5y平日最好!謝謝

作者: Purdey    時間: 09-9-10 16:38

DMR School of Balle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