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york 的英文程高?
[打印本頁]
作者:
nc2000
時間:
09-9-9 21:50
標題:
york 的英文程高?
聽聞york 的英文程度高又好好, 但york 由外籍老師教英文但不是註班, 而且每天都大約只有30分鐘英文課, 又不見得學校那麼注重英語!? 為何說york 的學生英文程度好高, 英語能力又好好呢?
請問各位york 的家長, 是真的嗎? 請指教指教, 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