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york 的英文程高? [打印本頁]

作者: nc2000    時間: 09-9-9 21:50     標題: york 的英文程高?

聽聞york 的英文程度高又好好, 但york 由外籍老師教英文但不是註班, 而且每天都大約只有30分鐘英文課, 又不見得學校那麼注重英語!? 為何說york 的學生英文程度好高, 英語能力又好好呢?

請問各位york 的家長, 是真的嗎? 請指教指教, 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