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仍會取錄不多於七成與學校有關係的「世襲生」,其餘不少於三成則取錄其他學生,「七成並不是一個上限,學校收生會有靈活性」。
原帖由 siuchun88 於 09-9-9 19:41 發表
有兄姊優先的計分方法,用了這麼多年,但每年報紙照例炒作一番,訪問沒有兄姊的,一定反對啦.最近有間叫做耀山的學校,全校只有5個學生,這間學校一樣按照世襲制計分收學生,又唔見反對名校世襲制D家長去嘈佢? ...
原帖由 siuchun88 於 09-9-9 19:41 發表
有兄姊優先的計分方法,用了這麼多年,但每年報紙照例炒作一番,訪問沒有兄姊的,一定反對啦.最近有間叫做耀山的學校,全校只有5個學生,這間學校一樣按照世襲制計分收學生,又唔見反對名校世襲制D家長去嘈佢?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