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YORK 校車安排 [打印本頁]

作者: hcsoma    時間: 09-9-4 01:48     標題: YORK 校車安排

我想問問york家長,今年轉了校車公司後你們的影響大嗎?比上年的時間相差多少呢??

我們那條線真的有很大差別呀!! 好差呀 !!同學校反映了多次都唔多理:;pppp:  ....

請各家長填寫以下資料:


     上車時間        下車時間
地區  上年 / 今年     上年 / 今年
------------------------
沙田  1:05  /  12:35              4:45 / 5:50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