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YORK 校車安排 [打印本頁]
作者: hcsoma 時間: 09-9-4 01:48 標題: YORK 校車安排
我想問問york家長,今年轉了校車公司後你們的影響大嗎?比上年的時間相差多少呢??
我們那條線真的有很大差別呀!! 好差呀
!!同學校反映了多次都唔多理:;pppp: ....
請各家長填寫以下資料:
上車時間 下車時間
地區 上年 / 今年 上年 / 今年
------------------------
沙田 1:05 / 12:35 4:45 / 5:50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