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九龍塘啟思幼稚園 - 怎樣編班?
[打印本頁]
作者:
EstellaWong
時間:
09-9-3 13:59
標題:
九龍塘啟思幼稚園 - 怎樣編班?
請問有無人知道 , 他們是怎樣編班?
因為 , 上年亞仔讀 1 班 但 今年 就讀咗 2 班?
請問兩者有什麼分別?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