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九龍塘啟思幼稚園 - 怎樣編班? [打印本頁]

作者: EstellaWong    時間: 09-9-3 13:59     標題: 九龍塘啟思幼稚園 - 怎樣編班?

請問有無人知道 , 他們是怎樣編班?
因為 , 上年亞仔讀 1 班 但 今年 就讀咗 2 班?
請問兩者有什麼分別?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