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请问幼稚园什么时候报名啊 [打印本頁]
作者: 柠檬茶 時間: 09-9-2 21:50 標題: 请问幼稚园什么时候报名啊
请问我的bb是07年06月10日出生的,我想让他明年读k1应该什么时候报名啊?我想他读马鞍山那个区,有什么好介绍吗?博士山和威宝好吗?好考入吗?对应的是那家学校啊!
不好意思这么多问题谢谢大家!
作者: heidy4ever 時間: 09-9-2 22:42
should be this/next month
作者: 柠檬茶 時間: 09-9-3 01:25
谢谢 
作者: 家寶媽咪 時間: 09-9-3 0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柠檬茶 時間: 09-9-4 01:30
谢谢了。多谢你的答案。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