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打印本頁]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0:57 標題: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Thanks
作者: ILBC 時間: 09-9-1 11:32
Two different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s.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3:29
邊間好D 呀?
如果啟思幼稚園可以嗎?
作者: wendycyp 時間: 09-9-1 13:50
啟思幼稚園比較易升上去啟基小學, 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就可升上啟思小學同中學... 係唔同架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4:19
Thanks~
如果啟思通常可入九龍塘D小學嗎?
作者: contekong 時間: 09-9-1 14:39
可能九龍塘啟思會易d入九龍塘小學!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