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打印本頁]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0:57     標題: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啟思幼稚園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分別??
Thanks
作者: ILBC    時間: 09-9-1 11:32

Two different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s.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3:29

邊間好D 呀?
如果啟思幼稚園可以嗎?
作者: wendycyp    時間: 09-9-1 13:50

啟思幼稚園比較易升上去啟基小學, 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就可升上啟思小學同中學... 係唔同架
作者: 妹妹豬媽媽    時間: 09-9-1 14:19

Thanks~
如果啟思通常可入九龍塘D小學嗎?
作者: contekong    時間: 09-9-1 14:39

可能九龍塘啟思會易d入九龍塘小學!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