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跨網學額? [打印本頁]
作者: LONG-LONG媽咪 時間: 09-8-30 14:43 標題: 跨網學額?
Hi,
統一派位有10%學額給跨網, 是否指該小學總學額之10%學額, 或指扣除自行派位50%學額後之10%?唔該
作者: 臻媽 時間: 09-8-30 17:26
是指該小學
總學額之10%學額--是俾所有甲部選此校的人---->即不只跨區, 只不過甲部是可給跨區的人選!!!
原帖由 LONG-LONG媽咪 於 09-8-30 14:43 發表 
Hi,
統一派位有10%學額給跨網, 是否指該小學總學額之10%學額, 或指扣除自行派位50%學額後之10%?唔該
作者: LONG-LONG媽咪 時間: 09-8-30 21:14 標題: 回覆 2# 臻媽 的文章
唔該, 即跨網能中心水確有難度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