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del] [打印本頁]

作者: scholar    時間: 09-8-28 17:14     標題: [del]

之前我覺得兩所學校都在同一building,又都是保護兒童會的,就隨便報了一間.

其實兩所學校有什麼不同?

要分開報名嗎?

[ 本帖最後由 scholar 於 10-8-20 09:31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