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del]
[打印本頁]
作者:
scholar
時間:
09-8-28 17:14
標題:
[del]
之前我覺得兩所學校都在同一building,又都是保護兒童會的,就隨便報了一間.
其實兩所學校有什麼不同?
要分開報名嗎?
[
本帖最後由 scholar 於 10-8-20 09:31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