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lam 時間: 09-8-26 15:19 標題: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作者: Sorb 時間: 09-8-26 15:38
雖有機會,但若已讀其PN會較容易.....
作者: paltiBB 時間: 09-9-3 09:08
上午班競爭真係很大, 如果真想小朋友入蘇幼, 選下午班機會大些.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