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lam    時間: 09-8-26 15:19     標題: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請問k1先讀蘇浙幼稚園, 是否很難入上午班?
作者: Sorb    時間: 09-8-26 15:38

雖有機會,但若已讀其PN會較容易.....
作者: paltiBB    時間: 09-9-3 09:08

上午班競爭真係很大, 如果真想小朋友入蘇幼, 選下午班機會大些.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