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聖若瑟(彩石里) 和 九龍塘官立 兩間什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lovepooh215 時間: 09-8-26 11:51 標題: 聖若瑟(彩石里) 和 九龍塘官立 兩間什選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vepooh215 時間: 09-8-27 11: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yohga 時間: 09-8-27 12:33
看看你對你兒子有沒有信心啦. 如果有,不妨選St. Jo. 它的課程夠深, 選用的英文課本跟拔萃都一樣. 兒子出來程度高, 有力挑戰最好的中學. 但如果無, 選九官便安全多, 始終升中時在九龍塘派位會好D.
原帖由 lovepooh215 於 09-8-27 11:01 發表 
請問有無人可比些意見?
謝謝
作者: lovepooh215 時間: 09-8-28 1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olandbb 時間: 09-8-28 12:03
原帖由 lovepooh215 於 09-8-28 11:26 發表 
ryohga:
你好. 多謝你的回答和意見.
請問你我小孩是否讀九官?
可否說說你對九官的評價?
謝謝
我都想知, 有冇人可以俾意見呢 ??
作者: ryohga 時間: 09-8-30 20:28
我的兒子不是讀九官, 不過他的同學叩門入了九官(這位同學的姊姊是九官的P3生). 在和我仔同學的父母交流中, 他們對九官的評價不論學術或校風都很高, 尢其欣賞它的老師會主動約見家長, 討論他們女兒的問題, 相信九官是一間很關愛學生的學校.
原帖由 lovepooh215 於 09-8-28 11:26 發表 
ryohga:
你好. 多謝你的回答和意見.
請問你我小孩是否讀九官?
可否說說你對九官的評價?
謝謝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