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未富生驕兒? [打印本頁]
作者: brian61950 時間: 09-8-14 18:54 標題: 未富生驕兒?
真定假的?
作者: bonnie-chan 時間: 09-8-16 22:21
請問你想分享D乜?
作者: irenec 時間: 09-8-17 11:52
我唔明你想問乜?指既係...貪慕虛榮既父毋? 定名校窮學生呀?????
原帖由 brian61950 於 09-8-14 22:54 發表 
真定假的?
作者: Reximom 時間: 09-8-17 1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Heiyingleefamil 時間: 09-8-17 16:30
這主題有些吊詭........個人認為「驕」不是富人的專利,就是富人的子女也不見得一定會「驕」
作者: brian61950 時間: 09-8-17 21:53
我解釋一下....
"驕"有兩個意思
1)驕生慣養
2)值得驕傲
全句的意思又有二
1)無錢但生了個驕生慣養的孩子,點算?
2)生了個值得驕傲的孩子,to be rich...
作者: happyvalley 時間: 09-8-17 22:14
原帖由 brian61950 於 09-8-17 21:53 發表 
我解釋一下....
"驕"有兩個意思
1)驕生慣養
2)值得驕傲
全句的意思又有二
1)無錢但生了個驕生慣養的孩子,點算?
2)生了個值得驕傲的孩子,to be rich...
1 是後天做成,2 是上天給與的。
驕生慣養未必是壞,因為總好過鬧壞,中傭之道、難…。
值得驕傲就是愛兒子,欣賞他的好處。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