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入讀2010年的K1是否要開始報名 [打印本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09-8-13 22:24     標題: 入讀2010年的K1是否要開始報名

小朋友現在讀NURSEY, 入讀2010年的K1是否要開始報名?? 可否提供TIPS 呢!!!
作者: bbkiki1991    時間: 09-8-14 01:24

好多學校都係10月先派表wo.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