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CCKG是否好難入 [打印本頁]
作者: snoopy_teacher 時間: 09-8-6 11:27 標題: CCKG是否好難入
大家都知cckg只收k2則四歲以上,
那究竟它值唔值要小朋友承受轉校的痛苦呢
是不是一定要在其他學校完成了k1才可以報讀
另外如果真是去考
是不是好難入的
interview時考什麼的
作者: 小曳人 時間: 09-8-6 11:39
你去cckg 學校嗰邊睇吓先啦!
嗰邊好多料架!
http://forum.edu-kingdom.com/forumdisplay.php?fid=451
[ 本帖最後由 小曳人 於 09-8-6 11:40 編輯 ]
作者: calvin_0924 時間: 09-8-29 23:20 標題: No K1 in CCKG ??
If there is no K1,I think people have take their kids to enter the other school first and they will turn to CCKG in K2 (after having the class at other sxhools).
作者: Kendis1 時間: 09-8-31 09:50
我覺得都几難入, 因為CCKG升小學好, 再加上收生少 (比起集團式管理的KG), 所以競爭一定好大的....
原帖由 snoopy_teacher 於 09-8-6 11:27 發表 
大家都知cckg只收k2則四歲以上,
那究竟它值唔值要小朋友承受轉校的痛苦呢
是不是一定要在其他學校完成了k1才可以報讀
另外如果真是去考
是不是好難入的
interview時考什麼的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