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屯門幼稚園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lilian1981    時間: 09-8-5 22:46     標題: 屯門幼稚園一問

屯門幼稚園一問題
請問佳寶幼稚園,珈琳幼稚園,仁愛堂劉皇發幼稚園.
那一間會比較好?收費合理及兒童沒有太大壓力的?謝謝
作者: jacquelinez    時間: 09-9-10 12:13

佳寶會照顧小朋友學習外, 亦會教導他們的禮貌, 自理, 禮儀.....

[ 本帖最後由 jacquelinez 於 09-9-10 12:20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