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東區升小一巡禮 [打印本頁]

作者: paltiBB    時間: 09-7-31 11:44     標題: 東區升小一巡禮

據我所知, 南區每年舉辦 "南區升小一巡禮", 內容大致介紹小一入學程序及参觀南區約9間小學.  請問東區有無機構舉辦這活動???
作者: kikiboy    時間: 09-7-31 12:20

如果東區有, 我都好有興趣.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