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東區升小一巡禮
[打印本頁]
作者:
paltiBB
時間:
09-7-31 11:44
標題:
東區升小一巡禮
據我所知, 南區每年舉辦 "南區升小一巡禮", 內容大致介紹小一入學程序及参觀南區約9間小學. 請問東區有無機構舉辦這活動???
作者:
kikiboy
時間:
09-7-31 12:20
如果東區有, 我都好有興趣.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