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無藍灣半島住的聖保祿學校(小學部)媽媽 [打印本頁]

作者: queenie_law3    時間: 09-7-30 11:43     標題: 有無藍灣半島住的聖保祿學校(小學部)媽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ikiboy    時間: 09-7-30 13:41

原帖由 queenie_law3 於 09-7-30 11:43 發表
想租住藍灣半島,請問出Causeway Bay / Central / Wanchai 等地方交通方便嗎?祿學校(小學部) 有校車service to 藍灣半島嗎?


Causeway Bay --- 8P
Central --- 788
Wanchai --- 8P/788/789
全部行東區走廊, 好方便.
至於其他我就唔知咯, 你也可以去東區媽媽會問吓人.
作者: candy_kent    時間: 09-7-31 1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