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啓新書院(英基) [打印本頁]
作者: ACCC 時間: 09-7-29 12:08 標題: 啓新書院(英基)
有沒有人對這間學校給一些意見呢?如果由普通津校轉過去,會否很難適應呢?(升小五)將來的出路如何?(意思係除了往外國讀書外,若繼續在港升學可以嗎?)
作者: mattsmum 時間: 09-7-29 18:46 標題: 回覆 1# chengwaiking 的文章
you can still apply HKU by non-jupas quota.
better to go " international school section" for your discussion.
作者: km1357 時間: 09-7-30 21:26
樓主真係有錢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