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啓新書院(英基) [打印本頁]

作者: ACCC    時間: 09-7-29 12:08     標題: 啓新書院(英基)

有沒有人對這間學校給一些意見呢?如果由普通津校轉過去,會否很難適應呢?(升小五)將來的出路如何?(意思係除了往外國讀書外,若繼續在港升學可以嗎?)
作者: mattsmum    時間: 09-7-29 18:46     標題: 回覆 1# chengwaiking 的文章

you can still apply HKU by non-jupas quota.

better to go " international school section" for your discussion.
作者: km1357    時間: 09-7-30 21:26

樓主真係有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