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面試時怎樣令慢熱但好動能表現好些 [打印本頁]
作者: ziyi 時間: 09-7-20 17:22 標題: 面試時怎樣令慢熱但好動能表現好些
我女兒暑假後升K2,她對生面口的人慢熱,但一過半小時卻好動不以
但有些小學面試才15分鐘至半小時,請教到時小一面試怎麼辦才可表現她好動不怕人

作者: ranmali 時間: 09-7-20 22:43
帶她出多d 街見多d人, 襯仲細呀!越大越攪呀!
作者: 丸媽媽 時間: 09-7-21 00:04
可安排一些上台表演機會 e.g. 芭蕾舞,唱歌,朗誦....
小女以往都係比較內歛怕醜,但無意中發現經過數次上台表演經驗後,明顯見到陌生人時都健談很多,可惜發現這方法太遲,升左小一才發現,果陣小學面試時同啞無分別
作者: ziyi 時間: 09-7-21 10:37
Thanks
已經有上台表現,表現很大膽
她也不是怕陌生人
作者: candy_kent 時間: 09-7-27 14: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iyi 時間: 09-7-28 09:48
good idea and thank you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