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美孚幼稚園及小學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kpy_polly    時間: 09-7-14 16:22     標題: 美孚幼稚園及小學一問

本人剛搬到荔欣苑, 由於對這一區不太熟悉, 想問一下美孚附近有甚麼好的幼稚園呢? 另外, 荔欣苑屬葵青小學校網, 各家長有沒有甚麼好介紹呢? 謝謝!
作者: momochiu    時間: 09-7-14 17:41

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very good school!

作者: kpy_polly    時間: 09-7-15 10:29

謝謝你的意見!
本人對這小學一點也不認識, 可否多介紹她的優點是甚麼呢?
另外, 這小學(#40) 與我的家(#65)不屬於同一校網, 跨網只可以申請一間小學...是嗎?


原帖由 momochiu 於 09-7-14 17:41 發表
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very good school!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