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急問佐敦去深水埗(旅港開平) [打印本頁]

作者: ponysee    時間: 09-7-9 12:32     標題: 急問佐敦去深水埗(旅港開平)

急問佐敦去深水涉(旅港開平)街車,學校沒校車去佐敦?
  thanks!
作者: j63    時間: 09-7-9 13:49

搭地鐵,長沙灣站落車,再步行大約三分鐘,好方便喎。
作者: Crabtree    時間: 09-7-9 15:15

U can take 6C KMB bus.
作者: ponysee    時間: 09-7-10 02:34

我想揾保母車
作者: yenwong965    時間: 09-7-10 10:40

致電校車96564878葉姑娘問吓
作者: ponysee    時間: 09-7-11 01:34

原帖由 yenwong965 於 09-7-10 10:40 發表
致電校車96564878葉姑娘問吓

  thank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