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求退學信 (心急) [打印本頁]
作者: lemonjj 時間: 09-6-15 13:19 標題: 求退學信 (心急)
請問可以給我退學信sample? My email is [email protected]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 lemonjj 時間: 09-6-15 18:04
Anyone can help to send me a copy. Need it urgently. Thank you very much in advance!
作者: lemonjj 時間: 09-6-16 12:02
I had found it and sent to school.
作者: LovelyBB06 時間: 09-6-16 13:36
原帖由 lemonjj 於 09-6-16 12:02 發表 
I had found it and sent to school.
Lemonjj,
Would you please pm me a copy, many thanks!
作者: lemonjj 時間: 09-6-16 14:21
退
學
通
知
書
學生編號 : #xxx
學生姓名 : xxx
致 : xxx小學
校長,
您好!本人的女兒xxx於xx月xx日獲貴校取錄,但因同時間獲得另一間離家較近的學校取錄,為了方便孩子的上下學,我們最後選取了這間學校。特發此信,通知取消學位,以便貴校可以盡早安排其餘備取生入讀。
再一次多謝貴校給予我女兒機會。
祝 教安
xxx家長
2005年7月7日
-----------------------------
xx幼稚園
xxx校長
x校長:
退 學 通 知 書
小女xxx,就讀貴校xx班;承蒙校長及老師 們循循善誘的教導,實令小女獲益良多。現因搬遷小女需轉往xxx幼稚園就讀,故她將於x月退學,特此通知。現附上本人聯絡電話xxxx xxxx以便跟進。
在此,本人再次多謝 貴校過去對小女悉心的教導。
謹祝
教安
xxx家長
(xxx )
二零零七年x月xxx日
原帖由 LovelyBB06 於 09-6-16 13:36 發表 
Lemonjj,
Would you please pm me a copy, many thanks!
作者: Jomei 時間: 09-6-17 21:00
leonjj,
thank you
作者: HebeMama630 時間: 09-6-19 23:43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303103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