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要否縮細
[打印本頁]
作者:
dong-dong
時間:
09-6-7 20:27
標題:
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要否縮細
請問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是否要縮細﹖thx
[
本帖最後由 dong-dong 於 09-6-7 20:29 編輯
]
作者:
咩咩豬
時間:
09-6-7 22:07
唔須要縮細.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