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要否縮細 [打印本頁]

作者: dong-dong    時間: 09-6-7 20:27     標題: 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要否縮細

請問做 profile時﹐出世紙及成績表等副本是否要縮細﹖thx

[ 本帖最後由 dong-dong 於 09-6-7 20:29 編輯 ]
作者: 咩咩豬    時間: 09-6-7 22:07

唔須要縮細.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