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創價幼稚園-插k2 [打印本頁]
作者: 加而晴媽媽 時間: 09-5-25 14:51 標題: 創價幼稚園-插k2
請問有媽媽早前in過創價幼稚園-插k2, 收到result未?
作者: huanghou 時間: 09-5-25 18:30
我識人已經收到result了
作者: goofy_bb 時間: 09-5-25 22:51
請問一下點解你們選創價 ?
聽過有很多選這間 - 是因為活動教學嗎 ?
作者: tsanfamily 時間: 09-5-26 01:13
my sister received letter yesterday, her son was failed.../ rejected...
is there anybody is accepted?
作者: peggyyau 時間: 09-5-26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ristam33 時間: 09-6-1 18:49
我女女也是考了创价的K2,之前收到信了,6月13号开家长会,我现在还在考虑,女女原本读朗思的,她的发展都不错,但学费就好贵,创价的口碑又不错,而且又有学卷,所以好难确定,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呢?
作者: peggyyau 時間: 09-6-2 1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