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創價幼稚園-插k2 [打印本頁]

作者: 加而晴媽媽    時間: 09-5-25 14:51     標題: 創價幼稚園-插k2

請問有媽媽早前in過創價幼稚園-插k2, 收到result未?
作者: huanghou    時間: 09-5-25 18:30

我識人已經收到result了
作者: goofy_bb    時間: 09-5-25 22:51

請問一下點解你們選創價 ?
聽過有很多選這間 - 是因為活動教學嗎 ?
作者: tsanfamily    時間: 09-5-26 01:13

my sister received letter yesterday, her son was failed.../ rejected...

is there anybody is accepted?
作者: peggyyau    時間: 09-5-26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ristam33    時間: 09-6-1 18:49

我女女也是考了创价的K2,之前收到信了,6月13号开家长会,我现在还在考虑,女女原本读朗思的,她的发展都不错,但学费就好贵,创价的口碑又不错,而且又有学卷,所以好难确定,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呢?
作者: peggyyau    時間: 09-6-2 1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