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沒有報派位 - 怎辦 ? [打印本頁]

作者: fannyyan    時間: 09-4-12 01:59     標題: 沒有報派位 - 怎辦 ?

名位mama

本人幫兒子報了第一輪派位落空, 沒有報政府派位,
因2 月要離開香港, 不知何時回來, 但現在7 月回來我又沒有報政府派位, 我個仔怎樣升小一呢?
是否要重讀k3 再報呢?
政府派位是否只報一次呢?

名位請幫忙我好擔心找不到好學校給我兒子

心急的媽媽
Fanny
作者: HKdevil    時間: 09-4-12 02:00

You should phone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and ask them what to do...I believe it is still not too late.
作者: HKdevil    時間: 09-4-12 02:01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小一入學)  
查詢電話:2832 7700 / 2832 7740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呂祺教育服務中心二字樓

Phone the number above.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