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迦南幼稚園 .... [打印本頁]

作者: baby-town    時間: 08-10-21 14:08     標題: 迦南幼稚園 ....

請問九龍塘間迦南幼稚園好嗎 ?
教學方式怎樣 ?
九龍塘有兩間 , 邊間好 d 呢 ?

tks
作者: baby-town    時間: 08-10-22 13:07     標題: 請大家比 d 意見哦 ? thanks .........

迦南幼稚園 - 請大家比 d 意見哦 ?

原帖由 baby-town 於 08-10-21 14:08 發表
請問九龍塘間迦南幼稚園好嗎 ?
教學方式怎樣 ?
九龍塘有兩間 , 邊間好 d 呢 ?

tks

作者: noelyip    時間: 08-10-23 12:21

金巴倫道-->半日制 (總校)

窩打老道-->全日或半日制
作者: 小魔怪Gordon    時間: 08-10-23 13:50

我仔仔上年在九龍塘的金巴倫道讀上午nursery, 果度 d 老師, 嬸嬸及外籍老師都很好..... 個個都好 nice 和有愛心. 佢地是採用"活動教學"模式教學. 主要是中文授課. 每日有20mins 外籍老師上英文, 除了週四沒有. 因為週四留 20mins 是國語老師教"普通話". 希望這些資料可幫到你.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