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大埔幼稚園那間比較好 [打印本頁]

作者: iammother    時間: 08-9-30 16:39     標題: 大埔幼稚園那間比較好

小女09年入讀幼稚園
大埔寶兒 及 匯豐幼兒發展中心(幼稚園部)
那一間比較好, 請提供一些意見
或除了這兩間外, 可有其它可介紹一下
(希望的老師比較有愛心, 而課程不用太深適中最好))
作者: mow-mow    時間: 08-9-30 17:59

I would recommend St Paul's Catholic Day Nursery in Tai Po.
You have a good chance of getting into St Paul Convent Primary School from here.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