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不良的小賣部..... [打印本頁]
作者: 朱古力 時間: 08-5-30 10:01 標題: 不良的小賣部.....
琴日忘記放茶點落囝囝書包,所以比了二十元囝囝去小賣部買小食,因為囝囝放學要去補習社,所以我叫他買兩包小食,一包小息吃,一包去到補習社時吃,因為之前試過比十元囝囝去買糖,後來晚上接回囝囝時,我問他買了什麼,他說買了m&m朱古力,我問他多少錢,他說五元定六元(我忘記了),我問他剩餘的錢呢?囝囝說他們沒有找錢,我當時諗可能太多人買小食,所以小賣部一時間忘了找錢,所以我就教囝囝,記得買任何貨物都要找錢,如果他們沒有找,你要提他們,琴晚我問囝囝買左什麼,囝囝說買了一包薯片$3.5,找回$16.5,我問他只買一樣夠飽嗎?囝囝說小息時沒吃,留到補習社先吃,之後囝囝就說,小買部個姨姨原本只找回$11.5給我(2個$5 1個$1 1個5毫),但我知道不夠,所以對個姨姨說欠$5,我聽到時心諗,次次都找錯錢咁奇,原來未完,囝囝又說,個姨姨拎左我個$5,然後比番個$5我就算喎!我就同個姨姨講都係欠個$5喎!跟住個姨姨放個$1係桌上,我見到係$1,唔夠錢,所以我唔拎,我再同個姨姨講欠$5,佢先找番$16.5比我。
我老公聽到好嬲,佢話點可以學校入面有D咁無愛心既人架,一定要投訴佢地,我應該點做好呢?
小賣部通常係外判的嗎?
各位家長你地有咩意見呢?
作者: lt611 時間: 08-5-30 11:13
我想她就是記住你個仔,食過返尋味,細路哥錢都騙,一定要向學校反映.
原文章由 朱古力 於 08-5-30 10:01 發表 
琴日忘記放茶點落囝囝書包,所以比了二十元囝囝去小賣部買小食,因為囝囝放學要去補習社,所以我叫他買兩包小食,一包小息吃,一包去到補習社時吃,因為之前試過比十元囝囝去買糖,後來晚上接回囝囝時,我問他買了什麼,他說買了m&m朱 ...
作者: csk家長jj 時間: 08-5-30 11:58
勁!
相信他真正身份是教學助理,他每天用這方法來訓練學生的心算和智慧。
我一定會向校方投訴這種不誠實手法!
[ 本文章最後由 csk家長jj 於 08-5-30 12:11 編輯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