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杏花邨啟思 [打印本頁]

作者: cstchan    時間: 08-5-14 11:41     標題: 杏花邨啟思

請問這所學校半日制班的師生比例如何?老師流動高嗎?

啟思上課時是否很多時會唱歌仔?會否要買很多晶晶出版社的書?

有沒有其他對此校的意見?

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