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杏花邨啟思
[打印本頁]
作者:
cstchan
時間:
08-5-14 11:41
標題:
杏花邨啟思
請問這所學校半日制班的師生比例如何?老師流動高嗎?
啟思上課時是否很多時會唱歌仔?會否要買很多晶晶出版社的書?
有沒有其他對此校的意見?
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