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想問小學如何計分?? [打印本頁]

作者: mimijay126    時間: 08-2-29 17:51     標題: 想問小學如何計分??


作者: baby00    時間: 08-3-2 22:18

原文章由 mimijay126 於 08-2-29 17:51 發表


你是想問小一入學派立如何計分, 還是想問小學的考試成績如何計分?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