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無小朋友去過面孔教育功課輔導班? [打印本頁]

作者: stanleypyk    時間: 08-2-28 12:54     標題: 有無小朋友去過面孔教育功課輔導班?

我的小朋友小學二年級下學期開始功課做不齊,經常欠交功課,因日間父母工作,小朋友又不主動完成功課,每次等到晚間才開始補做未完的功課,往往到睡覺前也未能完成,這情況是否在日間應去功課輔導班呢?在功課輔導班的情況如何呢?小朋友是否真的可以專心完成功課,會不會有抄功課的情況發生呢?有沒有小朋友去過鰂魚涌面孔教育(Face Education)的小學功課輔導班,它的理念是(自學+備課+反思),不知口碑如何?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