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德貞小學一問~幫幫忙~ [打印本頁]

作者: 石板街    時間: 08-2-26 17:56     標題: 德貞小學一問~幫幫忙~

請問大家知唔知道德貞小學教学程度,語文程度,校風,用咩教科書,升中派位同上課模式真的全是用普通話同英文嗎?
麻煩大家幫幫忙~
作者: 大眼媽咪    時間: 08-2-26 21:26     標題: 回覆 #1 石板街 的文章

是真的用英文和普通話,不用廣東話
作者: worrywong    時間: 08-2-26 23:08

用英文教數學

原文章由 石板街 於 08-2-26 17:56 發表
請問大家知唔知道德貞小學教学程度,語文程度,校風,用咩教科書,升中派位同上課模式真的全是用普通話同英文嗎?
麻煩大家幫幫忙~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