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眼媽咪    時間: 08-2-25 11:08     標題: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我兒子現讀深官成績不錯,老師很好,但補習老師說要提升他的能力轉校更好.(頭痛)轉怕他適應唔到,不轉又怕有機會升英中英文跟不上.因深官的英文比較簡單,我兒子現讀二年級,心大心細,各位有什麼好提議提出,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