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眼媽咪
時間:
08-2-25 11:08
標題: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我兒子現讀深官成績不錯,老師很好,但補習老師說要提升他的能力轉校更好.(頭痛)轉怕他適應唔到,不轉又怕有機會升英中英文跟不上.因深官的英文比較簡單,我兒子現讀二年級,心大心細,各位有什麼好提議提出,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