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打印本頁]

作者: PHmami    時間: 08-2-22 14:50     標題: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住 TKO - 本區心水 :宣基
誇區心水 :油塘基顯 / 籃田循道

Tk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