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打印本頁]
作者:
PHmami
時間:
08-2-22 14:50
標題: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徵求意見:用 20 分自行收生誇區好?還是本區 111 好呢?
住 TKO - 本區心水 :宣基
誇區心水 :油塘基顯 / 籃田循道
Tk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