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學[學林數] 如何 ? 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sizrachel    時間: 08-2-19 10:52     標題: 學[學林數] 如何 ? 好不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oghurt    時間: 08-2-22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anfaidaddy    時間: 08-2-23 00:51

原文章由 sizrachel 於 08-2-19 10:52 發表
學[學林數] 如何 ? 好不好? 

大女數學比較差, 老師已打電話給我要注意 ! 

如學[學林] 有沒有幫助 。 有沒有其他選擇 !   ...



你個女幾年班ar? 成績差成點??
作者: 囝囝2000    時間: 08-2-26 13:34

我覺得學公文會好, 如心算都吾得, 考試肯定吾時間做

原文章由 yanfaidaddy 於 08-2-23 00:51 發表



你個女幾年班ar? 成績差成點??

作者: sizrachel    時間: 08-2-26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anfaidaddy    時間: 08-2-28 01:25

原文章由 sizrachel 於 08-2-26 13:55 發表
2 年級 , 今次考試得50 幾分 !



咁佢係計算的問題, 還是文字題不懂列算式?

概念題都唔容易架!
作者: FionaYuen    時間: 08-2-28 10:44

學林數的習作解題分析可幫助一些理解差及善忙的學生,學林數按照學校數書目錄或老師教的先後次序给習作,習作约五份(约一星期要做100題數)内容有應用題及運算題.
公文數只重運算題及學未教的數,而學林數對理解差而肯完成指定習作的學生會在3個月後會在運算及理解做得快,學校考卷大部份是應用題,在運算快而不理解是冇作用.
切記是在考試前半個月必須跟學生重温考範圍及背公式,不可只倚賴學林習作,因對一些善忙的學生要多做及重温.
補習中心及私人老師的習作少,只教不做是冇用,本人的女是用學林
數及私人老師给她温才很大轉變.
我試過買習作及私人教授都很少進步.
結論是常改方式對不同資質學生,不可放棄而改變策略.
作者: MereTremama    時間: 08-2-28 10:49     標題: 回覆 #1 sizrachel 的文章

My daughter who is now in P.4 is also studying [學林數.  I enrolled her because she cannot catch up with her Maths when she entered P.4.  I think [學林數]is better than Kumon because it uses the local Maths curriculum to help kids learn Maths.  My daughter regained her interest in Maths after joining [學林數], and she said she is aiming to get 80 in her next Math test ah!  [學林]also published many Math supplementary exercises which are good too.  They will explain those long questions and teach you how to do it step by step ga.  Go and look in bookshops la.  Hope this helps.

[ 本文章最後由 MereTremama 於 08-2-28 10:53 編輯 ]
作者: zitalin    時間: 08-2-28 1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overview    時間: 08-2-28 11:11

公民如係幼稚園開始學較有用,
因為進度太慢, 同學校課程差好遠
如早學, 心算會較好,
我小朋友都係小一開始上,
因skp左summer, 番黎又要由單/雙位加數學起,
好慢...終於要cut左去, 轉讀學林數,
而家都有半年, 成績都好顯著有好大既進步~



原文章由 sizrachel 於 08-2-26 13:55 發表


2 年級 , 今次考試得50 幾分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