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40網內有冇邊間小學的中國語文是用普通話上課的 [打印本頁]
作者: jessjesswong 時間: 08-2-17 22:09 標題: 請問40網內有冇邊間小學的中國語文是用普通話上課的
如題. 請告知.
[ 本文章最後由 jessjesswong 於 08-2-17 22:16 編輯 ]
作者: jessc 時間: 08-2-18 23:24
原文章由 jessjesswong 於 08-2-17 22:09 發表 
如題. 請告知.
五邑工商總會學校 - 初小用普通話
寶血會嘉靈學校
德貞小學 - 好似已推行至高小和初小的常識科
天主教善導小學 - 舊年只有小二用普通話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