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浸會大學附屬王錦輝中小學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carnival    時間: 08-2-15 19:43     標題: 浸會大學附屬王錦輝中小學一問

我的小朋友現在讀沙田區一所幼稚園K3,對於升讀上述小學很有興趣,但不很了解他們的"評估"計分方法,請問與傳統的計分有何不同,又有什麼利敝,謝大家。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