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一個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豬嘜    時間: 08-2-13 21:14     標題: 一個問題

不好意思. 我想問小一入學的住址証明. 是否用煤氣單都得嫁?會唔會一定要用電費單?
作者: 曲曲    時間: 08-2-14 15: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