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幫忙,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甜芋 時間: 08-1-23 10:57 標題: 請幫忙,謝謝.
請問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左右手併用的. 我想了解一下,學寫字的時候,是怎樣的?
謝謝大家.
有沒有必要糾正一下,還是順其自然呢?
作者: 00adafan 時間: 08-1-23 1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701003 時間: 08-1-23 22:36
順其自然
作者: 甜芋 時間: 08-1-24 15:53
701003,00adafan : 謝謝呀!
作者: GiGiMum 時間: 08-1-25 14:39
Hi!
My monther is left hand people. But she can use both hands.
eg. She use right hand to write but she use left hand to hold sissor.
I think you better to train him using right hand to write .
Otherwise he will writing slowly than other people.
作者: iberia 時間: 08-1-25 17:45
原文章由 甜芋 於 08-1-23 10:57 發表 
請問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左右手併用的. 我想了解一下,學寫字的時候,是怎樣的?
謝謝大家.
有沒有必要糾正一下,還是順其自然呢?
Hi 甜芋;
小兒也是左撇子, 從小我們就讓他自由發展, 不要改變他, 寫字靚不靚不在乎左或右手, 這個是中國人錯誤 的觀念, 兩手可以寫反而不好, 左撇子較為聰明及有藝術品味,用平常心吧! 世上大部份左撇子是偉人名人.
作者: mrs.so 時間: 08-1-27 16:10
左右手都無問題, 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
唔通左手就唔可以正常生活嗎?!我大仔都係左右手並用, 你唔需要刻意改變...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