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幫忙,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甜芋    時間: 08-1-23 10:57     標題: 請幫忙,謝謝.

請問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左右手併用的. 我想了解一下,學寫字的時候,是怎樣的?  謝謝大家.

有沒有必要糾正一下,還是順其自然呢?
作者: 00adafan    時間: 08-1-23 1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701003    時間: 08-1-23 22:36

順其自然
作者: 甜芋    時間: 08-1-24 15:53

701003,00adafan : 謝謝呀!
作者: GiGiMum    時間: 08-1-25 14:39

Hi!


My monther is left hand people. But she can use both hands.

eg. She use right hand to write but she use left hand to hold sissor.

I think you better to train him using right hand to write .

Otherwise he will writing slowly than other people.
作者: iberia    時間: 08-1-25 17:45

原文章由 甜芋 於 08-1-23 10:57 發表
請問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左右手併用的. 我想了解一下,學寫字的時候,是怎樣的?  謝謝大家.

有沒有必要糾正一下,還是順其自然呢?


Hi 甜芋;

小兒也是左撇子, 從小我們就讓他自由發展, 不要改變他, 寫字靚不靚不在乎左或右手, 這個是中國人錯誤 的觀念, 兩手可以寫反而不好, 左撇子較為聰明及有藝術品味,用平常心吧! 世上大部份左撇子是偉人名人.
作者: mrs.so    時間: 08-1-27 16:10

左右手都無問題, 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

唔通左手就唔可以正常生活嗎?!我大仔都係左右手並用, 你唔需要刻意改變...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