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打印本頁]
作者: shirley73a 時間: 08-1-21 08:12 標題: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eschelems 時間: 08-1-21 08:36
要準備的基本資料,應該詢問你報讀的學校,事關間間要求不同。
原文章由 shirley73a 於 08-1-21 08:12 發表 
as topic!!
tkx!!!
作者: SandyWu 時間: 08-1-21 12:00
Shirley,
妳仔仔想轉校?以我所知,一定要考插班試同
prepare profolio
作者: 黑蚊蚊肥媽 時間: 08-1-21 14:15
首先去你心儀的學校,問清楚須要甚麼才決定,不用擔心。:D :D :D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