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打印本頁]

作者: shirley73a    時間: 08-1-21 08:12     標題: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eschelems    時間: 08-1-21 08:36

要準備的基本資料,應該詢問你報讀的學校,事關間間要求不同。

原文章由 shirley73a 於 08-1-21 08:12 發表
as topic!!

tkx!!!

作者: SandyWu    時間: 08-1-21 12:00

Shirley,

妳仔仔想轉校?以我所知,一定要考插班試同
prepare profolio
作者: 黑蚊蚊肥媽    時間: 08-1-21 14:15

首先去你心儀的學校,問清楚須要甚麼才決定,不用擔心。:D :D :D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