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資優生的煩惱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肝寶貝豬 時間: 08-1-17 15:09 標題: 資優生的煩惱
請問有媽咪是資優生媽媽, 如何為小兒選擇小學, 應選資優校亦或是普通小一呢
因為本人居住荃灣, 在觀塘工作, 現小兒已K2漸漸開始要煩惱小一問題, 不知繼續跟我返觀塘區, 在荃灣選校還是選另類學校, 因今次一選校已是六年的事
作者: wisekid2007 時間: 08-1-17 1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