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考完試星期日(1月20日)來協恩遊藝會玩玩吧! [打印本頁]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09:33 標題: 考完試星期日(1月20日)來協恩遊藝會玩玩吧!
本星期日(1月20日)協恩舉辦一年一度的遊藝會,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或日落),地點是九龍農圃道一號(即天光道考車場旁)。會場有很多攤位遊戲,大部份都是學生自己設計和搭建的,獎品也非常豐富,也有小食檔和平價賣舊書的攤位(來看看就知道協恩學生和家長會看什麼課外書)。
如果大家想認識協恩,這是最好的機會,可以看到協恩學生的無限創意,也可到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校舍逛逛。
特別推介大家到2A Cinema攤位,獎品有水槍
、毛公仔、卡通人物鉛筆、機械狗等,非常豐富!
[ 本文章最後由 cheungll 於 08-1-17 16:03 編輯 ]
作者: C-Lai 時間: 08-1-17 09:49
原文章由 cheungll 於 08-1-17 09:33 發表 
本星期日(1月20日)協恩舉辦一年一度的遊藝會,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或日落),地點是九龍農圃道一號(即天光道考車場旁)。會場有很多攤位遊戲,大部份都是學生自己設計和搭建的,獎品也非常豐富,也有小食檔和平價賣舊書的攤位(來看 ...
Thank you very much !!
如由荃灣去, 坐什麼交通工具???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10:20

荃灣有紅色小巴直逹土瓜灣欣榮花園,總站在川龍街。欣榮花園行出馬頭涌道/馬頭圍道過大馬路到農圃道上中學入口。
如果搭港鐵,最方便是到佐敦站B2出口的巴士站搭11, 14或A22,在天光道(向前行上天光道到小學入口)或新山道站(回頭行上農圃道到中學入口)落車,幾個站就到。
順便說說其他區:
新界東出來的可以在又一城二樓小巴站搭2或2A綠色小巴(在最遠線),在工聯會美心落,過大馬路到生果店,然後轉左,經過新山道/洋葵樓巴士站行回農圃道上中學入口。
還有隧巴101, 107, 108, 111, 116也可在天光道(向前行上天光道到小學入口)或新山道/洋葵樓站(回頭行上農圃道到中學入口)落車。
由將軍澳出來可乘105號綠色小巴,在工聯會美心落。
在九龍灣站乘14, 15, 17, 93K,在馬頭角道/新山道站(麥當奴前)下車,過大馬路就是農圃道口。
原文章由 C-Lai 於 08-1-17 09:49 發表 
Thank you very much !!
如由荃灣去, 坐什麼交通工具???
[ 本文章最後由 cheungll 於 08-1-17 18:00 編輯 ]
作者: C-Lai 時間: 08-1-17 10:26
唔該你, cheungll, 好詳細, o個日要唔要入場券???
作者: MrsFung 時間: 08-1-17 10:27
Hi CheungII,
請問是否外來人仕都可參加?須要入場券嗎?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10:34
不用入場券,如果想買食物或者玩攤位遊戲,可即場買coupon,分$4和$10兩種。
原文章由 MrsFung 於 08-1-17 10:27 發表 
Hi CheungII,
請問是否外來人仕都可參加?須要入場券嗎?
作者: worry 時間: 08-1-17 11:23
原文章由 cheungll 於 08-1-17 10:34 發表 
不用入場券,如果想買食物或者玩攤位遊戲,可即場買coupon,分$4和$10兩種。
係未每個攤位都要買一張遊戲劵?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11:35
有二、三十個攤位任你選擇,每個攤位的遊戲都不同,例如某遊戲$4coupon可抛球兩次,或者砌圖一次,$10coupon就可多玩幾次,抛球中了或者在指定時間完成砌圖就有獎品等等。
原文章由 worry 於 08-1-17 11:23 發表 
係未每個攤位都要買一張遊戲劵?
作者: NT27 時間: 08-1-17 14:16 標題: 回覆 #3 cheungll 的文章
我想問在工联会美心下車,是不是土瓜灣工聯會呢?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14:20
是的,土瓜灣工聯會。
還有一個比較快的方法:
在旺角東站(即火車站)行天橋落亞皆老街金龍船酒家門前截的士,在天光道考車場前的協恩小學門口下車,HK$15,不會跳錶,一家人搭比坐巴士或小巴便宜。
原文章由 NT27 於 08-1-17 14:16 發表 
我想問在工联会美心下車,是不是土瓜灣工聯會呢?
作者: NT27 時間: 08-1-17 14:44 標題: 回覆 #10 cheungll 的文章
多謝指引,想問多句如要行上去,10mins 可以嗎?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15:01
在工聯會美心下小巴已可望到協恩中學校舍,過馬路行上去約五分鐘到校門。
原文章由 NT27 於 08-1-17 14:44 發表 
多謝指引,想問多句如要行上去,10mins 可以嗎?
[ 本文章最後由 cheungll 於 08-1-17 15:02 編輯 ]
作者: csk 時間: 08-1-17 15:16
原文章由 cheungll 於 08-1-17 10:34 發表 
不用入場券,如果想買食物或者玩攤位遊戲,可即場買coupon,分$4和$10兩種。
記住自備膠袋!越接近結束時間越容易換到又靚又大份的禮物

作者: cheungll 時間: 08-1-17 21:28
現在知道遊藝會更多資料,如下:
*在小學賣舊書的攤位旁會有租公主裙影相的攤檔。
*有一個Jumbo Sale 攤位平賣各式貨品。
*中學Art Department攤位可以做水晶臘、萬花筒和沙樽。
*中學Student Association攤位有雨傘和環保袋等賣,如果贏得太多獎品沒有袋盛,可在這裏買環保袋。
*小學有精美文具和別緻的協恩校服電話袋賣。
*2A Cinema獎品還有奇華食品、火箭玩具、玩具劍和爉燭
*中學有DJ播歌,可以點唱
作者: 00adafan 時間: 08-1-18 1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giligulu84 時間: 08-1-18 13:38
可以, 歡迎任何人士入場。
原文章由 cheungll 於 08-1-17 10:34 發表 
不用入場券,如果想買食物或者玩攤位遊戲,可即場買coupon,分$4和$10兩種。
[quote]原文章由 00adafan 於 08-1-18 11:25 發表 
非該校的學生可以入去嗎?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