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好 or 啟思小學好? [打印本頁]

作者: shizukalau    時間: 08-1-8 23:07     標題: 請問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好 or 啟思小學好?

請各方好友比比意見
作者: appleycma    時間: 08-1-9 11:38

原文章由 shizukalau 於 08-1-8 23:07 發表
請各方好友比比意見


兩間唔同類型,好難比較>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