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聖嘉勒 Vs 玫瑰崗 [打印本頁]

作者: terryeric    時間: 07-12-28 10:24     標題: 聖嘉勒 Vs 玫瑰崗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作者: SINDY-MOTHER    時間: 07-12-28 17:42

玫瑰崗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7-12-28 10:24 發表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作者: saaiqueen    時間: 08-1-4 13:41

聖嘉勒很好
我跟我妹妹都是聖嘉勒幼稚園再上小學, 她們很著重英, 當到了英華讀中一的時候, 英文在同班同學中是數一數二
作者: terryeric    時間: 08-1-4 14:09

你都係英華的畢業生嗎, 那一屆, 我都係英華畢業的, 我們是校友呢

原文章由 saaiqueen 於 08-1-4 13:41 發表
聖嘉勒很好
我跟我妹妹都是聖嘉勒幼稚園再上小學, 她們很著重英, 當到了英華讀中一的時候, 英文在同班同學中是數一數二

作者: breefan    時間: 08-1-4 14:16

聖嘉勒 of course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8-1-4 14:09 發表
你都係英華的畢業生嗎, 那一屆, 我都係英華畢業的, 我們是校友呢

作者: SaBB    時間: 08-1-4 14:24

原文章由 breefan 於 08-1-4 14:16 發表
聖嘉勒 of course


St Clare's of course!
No need to worry about where to go for pri+secondary sch
作者: constance-bobo    時間: 08-1-4 18:06

St Clare's
作者: GiCa    時間: 08-1-4 18:36

St Clare's ---- English Primary & Secondary
Rosaryhill ---- English Primary, Chinese Secondary
作者: MM223    時間: 08-1-5 11:12

當然是聖嘉勒!
我女兒都是在這裡讀幼稚園和小學.
作者: sunpiano    時間: 08-1-5 11:56

Of course, st. clare's. 無論在學術和品行的教導都是很好.
作者: A1ma    時間: 08-1-6 00:53

玫瑰崗
作者: boying    時間: 08-1-6 15:38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7-12-28 10:24 發表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No regret --> St Clare's.
作者: Sevendwarfs    時間: 08-1-6 16:33

聽有子女係玫瑰崗讀既朋友講呢間學校程度一般﹐好易入。
作者: 返工媽    時間: 08-1-6 16:52

St Clare係女校,私立小學,津貼英中(應收交多第一組別學生),出名嚴謹同英語水平高,中西區校網。

Rosary Hill 男女校,私立小學,津貼中中,校風開放,灣仔區校網。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