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聖嘉勒 Vs 玫瑰崗 [打印本頁]
作者: terryeric 時間: 07-12-28 10:24 標題: 聖嘉勒 Vs 玫瑰崗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作者: SINDY-MOTHER 時間: 07-12-28 17:42
玫瑰崗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7-12-28 10:24 發表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作者: saaiqueen 時間: 08-1-4 13:41
聖嘉勒很好
我跟我妹妹都是聖嘉勒幼稚園再上小學, 她們很著重英, 當到了英華讀中一的時候, 英文在同班同學中是數一數二
作者: terryeric 時間: 08-1-4 14:09
你都係英華的畢業生嗎, 那一屆, 我都係英華畢業的, 我們是校友呢
原文章由 saaiqueen 於 08-1-4 13:41 發表 
聖嘉勒很好
我跟我妹妹都是聖嘉勒幼稚園再上小學, 她們很著重英, 當到了英華讀中一的時候, 英文在同班同學中是數一數二
作者: breefan 時間: 08-1-4 14:16
聖嘉勒 of course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8-1-4 14:09 發表 
你都係英華的畢業生嗎, 那一屆, 我都係英華畢業的, 我們是校友呢
作者: SaBB 時間: 08-1-4 14:24
原文章由 breefan 於 08-1-4 14:16 發表 
聖嘉勒 of course
St Clare's of course!
No need to worry about where to go for pri+secondary sch
作者: constance-bobo 時間: 08-1-4 18:06
St Clare's
作者: GiCa 時間: 08-1-4 18:36
St Clare's ---- English Primary & Secondary
Rosaryhill ---- English Primary, Chinese Secondary
作者: MM223 時間: 08-1-5 11:12
當然是聖嘉勒!
我女兒都是在這裡讀幼稚園和小學.
作者: sunpiano 時間: 08-1-5 11:56
Of course, st. clare's. 無論在學術和品行的教導都是很好.
作者: A1ma 時間: 08-1-6 00:53
玫瑰崗

作者: boying 時間: 08-1-6 15:38
原文章由 terryeric 於 07-12-28 10:24 發表 
各位daddy, mammy,
以你地所知, 就小學及幼稚園而言, 聖嘉勒好o的定係玫瑰崗好o的
多謝大家俾下意見
No regret --> St Clare's.
作者: Sevendwarfs 時間: 08-1-6 16:33
聽有子女係玫瑰崗讀既朋友講呢間學校程度一般﹐好易入。
作者: 返工媽 時間: 08-1-6 16:52
St Clare係女校,私立小學,津貼英中(應收交多第一組別學生),出名嚴謹同英語水平高,中西區校網。
Rosary Hill 男女校,私立小學,津貼中中,校風開放,灣仔區校網。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