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胡上媽咪Leeman有事請教 [打印本頁]
作者: naughtyboyma 時間: 07-12-27 14:49 標題: 胡上媽咪Leeman有事請教
請問是否1-6年班也一起在操場小息,和我見放學很亂,家長塞在門口
見一些低年班被人推返入去,是否一向如此呢?唔好意思
想了解多些因打算幫阿女轉校
作者: Leeman 時間: 07-12-28 22:03
建議你多些到學校看看放學情況吧, 能否接受因人而異, 因我囝囝坐校車的
另外, 因為學校未轉全日, 上下午班在放學時會幾多人的.
作者: naughtyboyma 時間: 07-12-28 22:10
非常多謝你的回覆 我會再去多幾次了解:)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