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可否分享創世紀學會之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Lovydear    時間: 07-12-21 18:25     標題: 可否分享創世紀學會之經驗?

請問你們有否參加創世紀學會之課程?你們覺得他們的學創作課程能否幫助小學生中文課程呢?請指教。
作者: griffinlei    時間: 08-1-4 12:39

你系米指沙田個間早慧兒童教育中心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