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介紹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補習老師 [打印本頁]
作者: yukiay 時間: 07-12-11 17:43 標題: 請介紹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補習老師
各位媽咪
請問有無口碑好的 "補習老師" 或 "補習社" 介紹呀?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小兒分別為小三和小六學生
萬分感謝!
ops:" />
[ 本文章最後由 yukiay 於 07-12-11 17:45 編輯 ]
作者: pinkykei200 時間: 07-12-12 13:34
原文章由 yukiay 於 07-12-11 17:43 發表 
各位媽咪
請問有無口碑好的 "補習老師" 或 "補習社" 介紹呀?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小兒分別為小三和小六學生
萬分感謝!
ops:" />
葵芳恆景商場地下(朗X), 囝囝現正在這補習班上課, 老師OK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