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介紹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補習老師 [打印本頁]

作者: yukiay    時間: 07-12-11 17:43     標題: 請介紹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補習老師

各位媽咪

請問有無口碑好的 "補習老師" 或 "補習社" 介紹呀?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小兒分別為小三和小六學生

萬分感謝!

ops:" />

[ 本文章最後由 yukiay 於 07-12-11 17:45 編輯 ]
作者: pinkykei200    時間: 07-12-12 13:34

原文章由 yukiay 於 07-12-11 17:43 發表
各位媽咪

請問有無口碑好的 "補習老師" 或 "補習社" 介紹呀?
" 葵涌區" 或 "荃灣區"
小兒分別為小三和小六學生

萬分感謝!

ops:" />

葵芳恆景商場地下(朗X), 囝囝現正在這補習班上課, 老師OK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