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英文題目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kplusjj    時間: 07-12-7 08:49     標題: 英文題目疑問?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作者: odelia_ho    時間: 07-12-7 09:24

其實the 21st of January 是一個英式的詳盡寫法, 會在一些文件上常用, 例如:法庭文件, 遺囑, 合約等.比較正規的寫法,而21st January 是一般日常用的寫法.
  

原文章由 kplusjj 於 07-12-7 08:49 發表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作者: CDMa    時間: 07-12-9 14:39

This is also what the standard answer of my daughter's school.

When we say: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and when we wirte: 21st January.

原文章由 kplusjj 於 07-12-7 08:49 發表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