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英文題目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kplusjj 時間: 07-12-7 08:49 標題: 英文題目疑問?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作者: odelia_ho 時間: 07-12-7 09:24
其實the 21st of January 是一個英式的詳盡寫法, 會在一些文件上常用, 例如:法庭文件, 遺囑, 合約等.比較正規的寫法,而21st January 是一般日常用的寫法.
原文章由 kplusjj 於 07-12-7 08:49 發表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作者: CDMa 時間: 07-12-9 14:39
This is also what the standard answer of my daughter's school.
When we say: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and when we wirte: 21st January.
原文章由 kplusjj 於 07-12-7 08:49 發表 
想問各位媽咪:
the twenty-first of January 可否寫成 the 21st of January
學校標準答案:21st January 要無"the" 和"of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