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沙田畫班 [打印本頁]

作者: 卓琳媽媽    時間: 07-12-4 16:49     標題: 沙田畫班

有沒有媽咪認為在沙田區有好的畫班, 小朋友又有興趣, 畫班又可以升級, 而有水準的呢? 請提供一下吧!
作者: 星級國民    時間: 07-12-4 17:35

原文章由 卓琳媽媽 於 07-12-4 16:49 發表
有沒有媽咪認為在沙田區有好的畫班, 小朋友又有興趣, 畫班又可以升級, 而有水準的呢? 請提供一下吧!


銀禧花園商場有間xxx utopia, 相當好, 有啟發性.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