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沙田畫班 [打印本頁]
作者: 卓琳媽媽 時間: 07-12-4 16:49 標題: 沙田畫班
有沒有媽咪認為在沙田區有好的畫班, 小朋友又有興趣, 畫班又可以升級, 而有水準的呢? 請提供一下吧!
作者: 星級國民 時間: 07-12-4 17:35
原文章由 卓琳媽媽 於 07-12-4 16:49 發表 
有沒有媽咪認為在沙田區有好的畫班, 小朋友又有興趣, 畫班又可以升級, 而有水準的呢? 請提供一下吧!
銀禧花園商場有間xxx utopia, 相當好, 有啟發性.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